知·教师
当前位置:首页
>知·教师>知·教师
 
示范引领促提升 行稳致远共成长 ----记瑞安市罗山幼儿园一级园展示活动
出处: 录入人:瑞安市罗山幼儿园 录入时间:2021/10/17 点击数:

九月的脚步渐行渐远,

闷热的天气被清爽的风取而代之

金秋十月,风儿柔柔轻拂

秋叶随风起舞

为贯彻落实《3--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》精神,推动学前教育均衡发展,充分发挥优质园辐射引领作用。2021109日,瑞安市罗山幼儿园一级园展示活动在罗山幼儿园开展。来自瑞安市寨寮溪教育集团、瑞安市碧山幼儿园、瑞安市安阳中心幼儿园和新苗幼儿园的60多名教师参加本次活动。

01参观环境 亲身体验

环境是幼儿园教育活动的重要资源,环境引发支持幼儿的探索,幼儿在自主的发现、认知、操作中,获得经验,从而促进各方面的能力提升。

02进班观摩 取实况

老师们带着问题和思索,分别选择中、大班进入班级观摩。

在集体教学活动中教师教态自然,尊重每一位幼儿的个性,注重为幼儿创设自主宽松的学习环境,让幼儿学会自主学习,探索交流,充分发挥引导作用。

在自主游戏活动,老师们跟随观摩班级来到木木工坊、香樟树博物馆、玩沙池和乐高教室等活动场地。观摩老师细心观摩,不时的展开交流讨论。在思维的碰撞中,对办好优质园有了更深的理解和感悟。

本次一级园展示活动,对我园教师来说不仅是一次自我审视,更是对品质教学不断优化与提升的过程,从而充分发挥示范园的引领作用,为不同园所搭建互学平台,促进教师间的经验交流与分享,形成共生共长的良好教育生态。


版权所有 Copyright 瑞安市罗山幼儿园 网站备案号:浙ICP备16026084号-6
地址:瑞安市塘下镇实验路5号 邮编:325207 保安室电话:0577-65382208
建议在1024*768的分辨率下观看本网页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